站内搜索:
走出大山 拥抱未来——赞皇县举办巩固教育扶贫成效座谈会暨赞皇县第二中学建校十周年成果汇报会
日期:2021-10-20 18:03:37    来源:赞皇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为巩固拓展教育脱贫攻坚成果,统筹推进教育脱贫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10月18日,赞皇县在赞皇二中举办了以“走出大山、拥抱未来”为主题的赞皇县巩固教育扶贫成效座谈会暨赞皇县第二中学建校十周年成果汇报会。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韩保来,市教育局副局长马力,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考试院院长杜杰英,石家庄外国语学校党总支副书记李红霞、副校长王苗,县委书记陈宏锋、县长封立新等县领导出席活动。

参会领导首先观看了赞皇县第二中学十年发展历程、学生文体活动和学校社团成果展示,随后召开了座谈会,教师、优秀毕业生、石外集团代表进行了发言,市教育局副局长马力、县委书记陈宏锋、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韩保来在座谈会上就下山教育扶贫工作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马力同志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在县第十二次党代会上,围绕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打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赞皇实践、赞皇样板工作目标,确定了“1567”总体工作思路,更将教育质量提升工程作为七项惠民工程之首,组建了教育质量提升专班,用心用情关心教师、学生,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和精力,全力支持教育发展。

韩保来同志强调,2011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赞皇县作为石家庄市山区教育扶贫工程先行试点县,率先实施了下山教育扶贫工程,是下山教育扶贫工程的实施者和受益者,通过十年来的努力,赞皇教育扶贫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为石家庄市教育扶贫工作作出了贡献。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对赞皇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扶持,汇聚了全社会关心教育、支持教育、发展教育的强大合力,为巩固拓展教育扶贫成果,推动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奠定了良好基础。(王凯斌  牛丽芬)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