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逐梦蓝天 志存高远——石家庄一中被授予空军招飞华北局优质生源基地
日期:2021-11-23 17:16:48    来源:石家庄一中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11月22日下午,空军招飞北京招飞选拔中心科长李伟科莅临石家庄一中,为学校颁发空军招飞华北局优质生源基地并进行空军招飞宣讲,长安区考试中心主任韩梅,一中党委书记陈辉、党委委员马瑞华等领导参加会。会议由课程中心副主任张姝主持。

李伟科长科宣读了北京选拔中心及河北省考试院联合发布的有关表彰在2021年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要求,全力保苗,艰苦细致地为空军招飞工作做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及个人的通知。石家庄一中被授予先进单位,课程中心教师扈俊源被授予先进个人。

李科长代表空军招飞北京选拔中心为学校授优质生源基地牌,陈辉书记代表学校接受了牌匾。长安区考试中心主任韩梅代表考试院为扈俊源老师颁发了证书。

表彰结束后,李伟科科长进行了空军招飞宣讲。他从飞天梦想,空军招飞基本情况,招飞的新形势、新特点,报名条件及选拔程序,飞行员福利待遇,飞行员的爱国情怀六个方面进行宣讲,勉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以振兴中华为己任,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珍惜时间,努力学习,书写无悔人生。同时李科长对石家庄一中大力支持国家的国防事业表示了感谢,希望一中更多有志青年报考飞行员专业,逐梦蓝天。(孟蓓 白杨)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