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体教融合展精神 队列队形亮风采——河北正定中学、正中实验中学进行队列队形广播操比赛
日期:2021-11-25 18:00:26    来源:河北正定中学、正中实验中学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为进一步推进阳光体育活动,增强学生体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班集体的凝聚力,增强集体荣誉感,展现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各班的各项管理规范,队列规范,11月24日下午,河北正定中学、正中实验中学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广播操比赛。

对本次比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体育老师、各班班主任密切配合、精心策划、积极准备,充分利用广播操、体育课时间训练,让每一位同学掌握动作要领。活动在高志英副校长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帷幕。

队列队形展风貌。风华正茂正青春,飒爽英姿恰少年。同学们统一着装、笑容灿烂、口号激昂,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自信地走上赛场,朝气蓬勃的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生机与活力在每个人身上洋溢。

广播体操展风采。五育并举全面发展,体教融合彰显特色。比赛中,各班同学严谨认真,都展示出较高水平。他们步伐铿锵、整齐,动作有力、规范,随着熟悉而又轻快的广播操伴奏响起,同学们时而抬手,时而举臂,时而踢腿,时而俯身,时而跳跃,时而腾挪,举手投足尽显动作的舒展,一举一动彰显青春的朝气,充分体现了正中学子朝气蓬勃、青春健美、阳光活力的精神面貌。

颁奖仪式展风华。辛勤的付出总有相应的收获,认真的训练理应得到荣誉的褒奖,学校领导为比赛优胜班级、精神文明班级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正定中学、正中实验中学将持续强化学生的体育锻炼,激励广大学生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健身习惯,将继续重视培育学生的体育精神,以德育为导向,全面推进体教融合,让学生切实感受体育运动所带来的快乐体验、切实改变,在人生道路上迈出更坚实有力的步伐,用健康的身体永葆学习的动力,永葆幸福生活的能力。(贾崇尧  贾利娟)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