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石家庄幼专召开第三届冰雪运动会
日期:2021-11-29 17:56:51    来源: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初冬时节寒意渐浓,冰雪盛会热情涌动。近日,学校隆重举行了第三届冰雪运动会,在全校掀起了掀起了全校参与冰雪运动、助力2022年第二十四届北京冬奥会的新高潮。

本届运动会共设速度轮滑、绕桩轮滑、滑轮、旱地冰壶四个项目的比赛。运动健儿在赛场上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展现出意气风发和拼搏向上的昂扬斗志。

学校筹办了本次冰雪运动会,既是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冰雪运动重要指示精神的一项举措,也是落实河北省全面深化群众性冰雪运动,以“到2022年全省参与冰雪运动群众达到3000万人”为目标。此次校园冰雪运动会的开展有利于进一步普及冰雪知识,厚植冰雪文化,浓厚冰雪氛围,带动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加快冰雪运动的普及和提高,实现冰雪运动跨越式发展。

近年来,学校大力推进冰雪运动向纵深发展,积极响应河北省教育厅号召,将冰雪运动项目融入体育教学中,并组建了石家庄幼专3支冰雪运动队,积极开展冰雪项目训练。既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又促进了冰雪运动在我校的普及推广。参与此次校园冰雪运动会的学生数近千人,初步达到了普及推广的目的。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凝聚力量,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学校建设中,推进我校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李晓鹏 李改)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