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长安区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展示——红领巾爱学习 党史伴成长
日期:2021-12-02 18:08:30    来源:长安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长安区各学校积极引导广大青少年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班会,讲述红色故事等方式,进一步增强学生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在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01 行知小学:红小陶 学党史 跟党走

行知小学开展“红小陶 学党史 跟党走——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将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及党带领人民改革开放、脱贫攻坚等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为案例,向学生讲述党的故事,让党的声音入脑更入心,同学们纷纷写下活动感悟,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化为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02 瀚唐和雅小学:学党史 争当新时代好少年

瀚唐和雅小学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认识红领巾、唱队歌,观看“你好,太空家园”视频,开展“寻访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党史故事我来讲”“红领巾宣讲团”主题班会等方式,加深学生对党史、国史的了解,激发爱党爱国情感,传承光荣传统,勇做新时代红色传人。

03 石纺路小学:讲述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石纺路小学开展“我把红色经典讲给你听”阅读活动,同学们用生动的语言,稚嫩的声音,真实的情感讲述红色经典故事,还原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故事情节,在回忆和感动中充满对革命先驱的崇高敬意,进一步坚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的信念。(梁羽 白昱 赵辉)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