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翰墨飘香桃李艳 烛光闪烁党旗红——鹿泉区获鹿镇实验小学在石家庄市第十二届汉字书写节评选活动中获佳绩
日期:2021-12-02 18:18:22    来源:鹿泉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石家庄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第十二届汉字书写节评选工作落下了帷幕。11月27日,在元氏县一中举行了颁奖典礼。鹿泉区获鹿镇实验小学在本次活动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荣获在石家庄市第十二届汉字书写节书法教育“十大传承学校”称号。

在本次活动中,实验小学杨丽静老师荣获硬笔教师组二等奖;张立娜、杨艳玲、崔梅星三位老师荣获硬笔教师组三等奖;张宇博老师荣获教师组优秀奖。

张妙佳、张庆铎两名学生荣获毛笔小学组一等奖;郭桂汝、王若晨、刘妙可、黄子超、樊丁睿五名学生荣获硬笔小学组二等奖;刘梓菡、冯嘉泽、封舜俞五名学生荣获硬笔小学组三等奖;李田玉、封睿智、聂歆彤等11名学生荣获硬笔小学组优秀奖。

据悉,下届书写节将由鹿泉区承办,在节旗转交仪式上,鹿泉区教育局郝新峰局长亲手接过节旗。此举振奋人心,鼓舞着在场的每一位鹿泉师生。

本次书写大赛,既规范了学生的汉字书写,又增强了学生的写字兴趣。鹿泉区实验小学的师生一定会做得更深入、更广泛、更持久,在书法教育和文化传承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张丽娜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