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写春联送祝福 赠恩师迎新春——赞皇县第二中学书法社团迎新年春联赠恩师主题活动
日期:2022-01-11 14:28:37    来源:赞皇县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岁末将至,年味渐浓。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7日,赞皇县第二中学八年级翰墨轩书法社团迎新年春联赠恩师主题活动在求真楼一楼中厅举行。书法社团的师生们现场挥毫泼墨,为大家送出了一份年味十足的文化贺礼。

活动现场,暖意融融、翰墨飘香。挥毫泼墨一根毛笔尽显卓越风采,行云流水一幅红联蕴盈新春祝福。同学们或写隶书、或写楷书,将浓浓的新春祝福凝注在纸间笔下,一幅幅春联和福字,将这里变得红红火火,福气满门。

桃李春风迎新年,乾坤化雨迎新春。一幅幅春联,是同学们对新年的祝福,更是对老师们谆谆教导的感恩。本次活动共送出春联120余幅,福字100多张,活动受到了老师们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是学校书法艺术特色教育成果的一次展示,让广大师生感受到了新春的温暖和祝福。活动还进一步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了健康祥和、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和节日气氛,让一笺墨香承载民族的文化自信,让春联带着祝福溢满校园。(杜民杰 牛丽芬)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