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长安区中小学冰雪运动员在全市冰雪项目比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2-01-11 14:32:04    来源:长安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近日,在石家庄市第三届冰雪运动会青少年轮滑项目总决赛和校园冰雪运动会中,长安区教育局荣获轮滑、陆地冰壶、速度滑冰三个项目的团体第一名。

据悉,长安区教育局为积极响应《体育强国建设纲要》提出的“大力发展冰雪运动,加速体育强国建设”的目标,出台中小学冰雪运动实施方案,积极组织冰雪运动教师外出观摩学习,扎实有效开展以“冰雪”为载体的校园体育文化活动,大力营造校园冰雪体育氛围,弘扬冰雪运动精神、传播冰雪运动文化。各中小学积极开展“冰雪进校园”“冰雪嘉年华”“迎冬奥”摄影、绘画、征文、演讲等系列活动,多方式、多渠道培养冰雪运动爱好者、参与者和优秀冰雪项目后备人才,引导学生系统地了解冰雪知识,学习掌握冰雪项目运动技能,宣传阳光体育运动,弘扬体育精神,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王艳红 石蕊 赵辉)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