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翰墨童心 放飞梦想”喜迎2022年北京冬奥会——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学生在首届河北省少儿书画征集活动中获奖
日期:2022-01-13 09:08:40    来源: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为进一步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举办,近日,由共青团河北省委员会、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书画艺术研究院承办的“翰墨童心 放飞梦想”喜迎2022年北京冬奥会首届河北省少儿书画展作品征集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有19个省、市参加,参赛作品17818幅,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选送的素描作品《带药箱的静物》、《带罐子的静物》(作者:吴泽楊)分获少年B组二、三等奖;速写作品《高街少女》(作者:司夏迪)、《酷女孩》(作者:李佳芯)和动漫作品《剑圣》(作者:蔡东昊)获优秀奖。以上获奖同学均来自学校2019级数媒专业,指导教师为刘晓林、王庚。据悉,获奖作品将于2022年正月十九在河北美术馆进行展览并收录大型画册。

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信息技术系数字媒体技术应用专业是河北省骨干专业,这次书画作品征集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学校专业教学成果的体现。长期以来,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学校美育全过程,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高尚的道德情操、培育深厚的民族情感、激发想象力和创新意识,培养造就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刘晓林  马红亚)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