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行唐县圆满完成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全员培训
日期:2022-01-13 08:45:41    来源:行唐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引导全县教师争做“四有”好教师,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精神,推进师德全员养成教育,提高师德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根据上级要求,结合我县师训工作实际,于2021年11月启动了教师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培训。

培训分两个阶段进行:一是自主学习,时间是2021年11月—12月,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双减”政策,“五项管理”,《关于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行为的处理指导意见》《家庭教育促进法》等,共20学时;二是全员测评,时间是2022年1月7日,全县统一命题,由各中心、县直单位、乡镇中学具体组织实施。

本次专题培训,各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切实把师德建设摆到首要位置,立师德,铸师魂,以师德建设引领学校各项工作,自觉践行培根铸魂、启智润心初心使命。培训进一步坚定了广大教师立德树人、为人师表的信念,激励广大教师不断以师德规范鞭策自己,立足本职岗位,用行动来塑造行唐教师高尚的师德形象,为我县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孙文玉  赵永霞  杨璐)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