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教育局召开2021年度局直教育系统述职测评大会
日期:2022-01-15 15:39:31    来源:党建工作科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按照2021年度市教育局直属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安排,1月14日下午,市教育局召开2021年度局直教育系统述职测评大会。

 

 

会议分述职、测评两个阶段进行。各单位(学校)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就本单位(学校)2021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重点亮点工作、党建工作进行汇报,总结2021年工作成绩,分析存在的不足与问题,介绍2022年工作谋划。述职结束后,局领导班子全体、局机关机中层以上干部、局直单位(学校)党政正职对参加述职的单位(学校)进行打分测评。

此次述职测评会既是一次工作汇报会,也是一次工作经验交流会2021年,在市教育局党组坚强领导下,局直各单位(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 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以及省、市党代会精 神,认真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关于教育工作重大决策部署, 团结带领干部职工,以庆祝建党 100 周年和开展党 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 活动为契机,聚焦教育高质量发展主线,推动省会教育资源 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担当作为、全力攻坚,圆满完成了年 度各项任务目标,取得显著成效。

市教育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全体中层干部和各直属单位(学校)领导班子全体共计8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丛文 魏晓丽)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