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安全二字记心间 欢乐健康过寒假——河北正定中学、正中实验中学组织师生家长收看省教育厅寒假学生安全教育公开课
日期:2022-01-21 18:17:38    来源:河北正定中学、正中实验中学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随着春节脚步的临近,“寒假安全”成为社会高度关注的话题。为切实做好2022年寒假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保障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近日,河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2022年寒假学生安全教育公开课直播活动”,河北正定中学、正中实验中学组织全体师生、家长收看了直播。

学校对此次活动十分重视,将这次网络直播作为提高全校师生及家长安全素养的重要举措。学生发展中心通过校讯通、微信等公众平台,向师生及家长及时推送了活动预告,年级组、班主任动员同学们邀请家长,共同按时、认真收看直播,确保每位家长、老师和同学都能参与到这场安全教育中来,一起将“安全”二字牢牢刻印在心头。

直播开始后,师生和家长端坐电脑、手机前,全神贯注,认真收看,同学们还将课程要点通过班级群进行记录、推送和分享。公开课详细介绍了疫情、治安、火灾、食品、交通、烟花爆竹等安全预防常识和应对技能,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师生家长一致反馈获益良多。

寒假安全教育公开课的及时开展,增长了师生家长的安全知识,提升了师生家长的安全技能,同学们在享受假期,迎接春节到来的同时,“安全”二字谨记心头,安全居家、安全学习、安全出行、安全饮食, 让这个假期在安全的氛围中更加快乐,更加丰富,更加富有意义!(贾崇尧  贾利娟)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