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石家庄市教育局召开全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
日期:2022-03-05 10:57:34    来源: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访问量:0

3月5日上午,石家庄市教育局在市一中召开全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督导包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局领导,各县(市、区)教育局、各级各类学校主要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局长李玉金同志传达了近期国家及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春季学期开学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石家庄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立芬同志在大会讲话,要求各地各学校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做清楚人,做明白事,有序做,认真开展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回头看”,严格落实“十个常态化”防控措施,确保春季学期校园安全稳定,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