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市2022年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2-04-11 17:36:15    来源:人事科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访问量:0

推动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校长队伍整体素质,411日,我市2022年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开班,同时开启了今年我市校长队伍系列培训的帷幕。石家庄市教育局副局长熊萍出席线上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熊萍同志析了我市当前教育形势,介绍了近年来校长队伍建设工作成效,同时从充分认识校长培训的重要意义、拓宽校长专业化发展路径、抢抓学校发展机遇等三个方面对参加培训的校长提出了明确要求。

市教育局对此次校长任职资格培训高度重视,前期认真调研,精心设计方案,确保培训效果。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师德建设、教育理论基础、学校管理理念方法、中小学教科研及应用、教育法制基础、现代教育技术应用六个课程模块。授课教师是省内外知名教育专家和本地优秀校长,具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管理经验。

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培训采取了同步在线学习形式,培训课程采取讲座授课、互动交流、班级研讨、案例分析、总结提升相结合等形式,采用过程性考核与结果性考核相结合的方式对参训学员培训情况进行考核。

我市23个县(市、区)和直属学校近500名校长参加了线上培训。(曹雅婷  高建华)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