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县委书记陈宏锋到赞皇县特教学校进行调研
日期:2022-04-14 10:51:31    来源:    责任编辑:幼儿教育与特殊教育处      访问量:0

近日,县委书记陈宏锋在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曹彦鹏,县政协党组成员杨海清,教育局书记、局长商瑞英陪同下到县特教学校进行调研。

陈宏锋书记一行先到学校食堂查看学生就餐环境,详细询问了学生每周饮食等具体情况。随后陈书记到学校操场、展牌区、宿办室、情景教室、多感官室、教室等地实地查看校园环境和基础设施。最后,陈宏锋书记在学校党员活动室召开座谈会,听取学校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与领导班子及老师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了老师们从事特教工作的感受和经验以及在工作中存在哪些方面的困难,听取了老师们对于特殊教育发展的建议。

陈宏锋书记指出,要加强学校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从学生入学、吃住、课程设置、培养目标等方面不断规范,提升特殊教育办学水平,办有特色的特殊教育;一线教师要潜心研究工作对象,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奉献更多的爱心,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给学生。

(赞皇县特殊教育学校供稿)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