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教育局在全省教育信息化工作视频会议上作典型发言
日期:2022-05-09 18:40:14    来源:石家庄市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5月9日,2022年全省教育信息化工作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议总结交流了全省教育信息化工作经验,部署了2022年河北省教育信息化重点工作。会议由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雷彦广主持,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王廷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石家庄市教育局副局长马力在会上作了题为《深化应用融合创新以教育信息化助力省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典型发言。马力副局长从科学规划、统筹发展;融合创新、示范引领;深挖数据、精准管理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石家庄市教育信息化工作的经验做法,受到省教育厅领导的充分肯定和与会同仁的一致好评。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给教育带来了机遇和挑战,石家庄市将继续做好教育数字化转型,创建高质量个性化终身学习体系,推进省会教育优质高速发展。(崔华凤  赵慧敏)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