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集体收看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2-05-11 18:00:25    来源: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5月10日上午,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团员代表、学生干部共同收看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校长王文利、党委书记王盛志和部分青年教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议过程中,同学们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认真做了笔记。学生干部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是对加强共青团干部队伍建设提出的明确要求,语重心长,发人深思,共青团就是要走进青年,在困难的时候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以竭诚服务青年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团员代表表示,入队、入团、入党是青年追求政治进步的“人生三部曲”,一定要在这个伟大的新时代,奋发向上,担当作为,不负国家和人民的殷切期待,为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建设贡献力量。(顾宁  马红亚)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