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不负青春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石家庄旅游学校组织青年学子观看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2-05-11 18:03:50    来源:石家庄旅游学校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2022年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回首百年,一代又一代中国青年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初心从未改变。正是这种精神不断激励着旅校学子要不畏艰难、奋勇前行,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

5月10日上午,石家庄旅游学校团委组织青年学子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青年学子们通过网络直播收看了庆祝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使同学们备受鼓舞,会场上不时响起热烈掌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切希望始终萦绕在参会青年的耳畔,铭记于心里。

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之后,青年热血澎湃,备受鼓舞,总书记的每一句话都饱含着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热切期盼。总书记回顾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开展青年工作和青年运动的百年历史、百年征程,高度总结了百年征程上积累的宝贵经验,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指明了方向。

直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党的旗帜下,要把青春奋斗融入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苦练技能,增长本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用踏实肯干的青年力量为党旗增光添彩,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要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勇前进!王利雪  孙宇辉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