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写好中国字 墨香传古今—— 赵县教育局与赵县书法美术协会联合举办首届“兰亭杯”小学师生书法大赛
日期:2022-05-13 18:04:29    来源:赵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对中国汉字的热爱,提高教师书法创作水平和学生书写规范水平,践行“小学抓读写、初中抓课改”工作思路,近日,赵县教育局与赵县书法美术协会联合举办了首届“兰亭杯”小学师生书法大赛。

本次活动,广大师生热情高涨,积极踊跃参赛,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作品。经过层层筛选,共计收到1773幅作品。低、中、高三个年级组分别设软笔、硬笔两个组别。教师组分别设软笔、硬笔、粉笔三个组别。经专业人员反复甄选,525幅脱颖而出,共评出一等奖20名,二等奖41名,三等奖89名,优秀奖237名,辅导奖138名。石塔实验学校、赵州镇中心学校、韩村中心学校、范庄中心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一手好字,相伴一生!通过本次活动,在全县师生中掀起了“学书法、练书法、研书法”的热潮,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文化自信,促进了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展。(李瑞丽  张彪  杜晓飞)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