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石家庄二中团委书记武丽华被团中央授予“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日期:2022-05-20 18:57:53    来源:石家庄二中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在5月17日举行的石家庄市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武丽华老师代表中学基层团干部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团干部和青年教师,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要求,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立足青年成长,聚焦青年担当,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石家庄二中历来重视对青年教师的培养,认真落实“一三五八”工程,为青年教师的专业化成长筑就发展之路。学校不仅从生活、工作上关心爱护青年教师,还经常组织校内、校外学习和培训,通过组织青年拜师会、青年教师风采展示课、集团大比武、班主任交流会、青年教师沙龙等一系列活动,帮助和激励青年教师成长成才。

近年来,石家庄二中青年教师在国家、省、市级各项评比中获得多项奖励和荣誉,他们扎根一线,坚守教育教学岗位,把平凡做成了不起、把不可能变成可能。青年教师与资深教师一起组成了年龄结构合理、充满生机与活力、实力雄厚的二中教师队伍,给校园注入了更多的青春与朝气,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刘宁  梁健  崔媛媛 李彤宇)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