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人大代表团到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视察指导工作
日期:2022-05-26 18:53:49    来源: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5月25日,市人大代表团一行50余人来到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视察,校长刘丽燕、副校长李胜利陪同视察。

市人大代表团在校长刘丽燕的带领下,首先来到了学校校史馆详细了解学校的历史和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志宏在校史馆看见很有年代感的老照片时,颇有感慨;尤其听到办公室副主任刘苑讲解到:学校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50年新开街高级小学时,饶有兴趣的详细询问了学校的旧址在什么地方,并对学校经历了70余载的风雨历程,在石家庄中等职业教育资源整合时原石家庄市第二职业中专学校及市第11中学和市第八职业中学合并而成崭新的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代表们对这所学校充满期许。当看到学校85届学生的照片时,赞许到:“当时那个年代,各行各业急需计算机人才。你们培养了大量的人才,为社会做出贡献。他们广受欢迎,并且不懈努力,成为了职业精英。”

随后,代表团又来到了学校操场观摩无人机表演,各种类型的无人机在湛蓝的天空飞翔,王跃老师作为无人机的领军人物在熟练操作的同时,还详细的给代表们介绍学校无人机表演队从成立到现在成绩卓著的历程。代表们都对无人机表演产生浓厚的兴趣,对学生都是自制无人机表示赞赏,也建议可以把无人机项目再拓展远一些。

参观过程中,代表们了解到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始终专注于电子信息技术领域的教学研究和人才培养,“计算机网络技术”“电子商务”是省级骨干专业;“网站建设与管理”是省级特色专业,“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入围第二批省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代表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所有着丰富文化底蕴并充满了现代气息感的职业学校。希望将来培育出大批优秀的技能型人才,较好的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还要牢牢抓住国家大力支持职业教育发展的契机,进一步提升育人质量,加强校企合作,打造优势专业,为我市经济发展继续贡献职业教育的力量。(高建新)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