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石家庄二中举行2022届高三毕业典礼
日期:2022-06-13 17:12:59    来源:石家庄市第二中学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6月12日清晨,在激昂的国歌声中,石家庄二中2022届高三毕业典礼在新落成的操场上隆重举行。校长团队、中层领导、高三年级教师和家长代表出席,高三年级教师闫军房、闫佳玉和高三年级毕业生李威蓄、马仕睿主持。

升国旗、奏唱国歌后,同学们激情演绎快闪《青春 • 梦想》。随后,大屏幕上播放了视频《足迹》,一帧帧过往高中生活的画面,使典礼现场欢声雷动,令同学们不禁湿润了眼眶。王河宁、宋泽亮副校长为大家重新开启时光宝箱。党委书记、校长赵洪为各班颁发毕业证书,并与老师们一起为学生佩戴毕业徽章。

李威蓄、冯灿、邢闻诚、牛磊、柴卓尔、齐祎淼同学为大家带来诗朗诵《感恩有你》。各班代表先后向校长团队、任课教师、服务人员献上鲜花,感谢他们三年来的无私付出与巨大支持。

教师代表陈运江老师发言。他表示,是聪明可爱的同学们让教师平凡的工作变得不平凡,让教师的事业变得更崇高更伟大。陈老师深情地说:“谢谢你们,你们青春的朝气,让二中老师永远不老,永远精神灿烂。”最后,他祝同学们前程似锦,早日成为华夏栋梁。

同学们将装满了梦想与祝福的心愿瓶郑重地赠予班主任老师,他们将再次带着师长们温馨的期盼与鼓励,扬帆起航,谱写不负时代的青春华章。

班主任团队、家长代表团队分别送上祝福,为孩子的未来赋能,让他们承载着温暖与力量,奔赴远方。

党委书记、校长赵洪讲话。她首先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高中学业,并向为同学们的成长付出辛勤努力的老师和家长致以崇高的敬意!她希望同学们做不惧难题的勇毅者、乘风破浪的开拓者、不负时代的担当者,将人生志向同祖国和人民联系在一起,将所学知识与本领服务人民、奉献国家,坚守目标与信念,以卓越的才能、坚强的品格、严谨的态度、充沛的热情服务社会、报效祖国、开创未来!

宋伟副校长为2022届校友会会长、副会长颁发聘书。在会长的带领下,全体同学起立,发出了为母校续写辉煌、为祖国更加富强而不断奋斗的铮铮誓言。在校歌声中,学校领导及教师分列红地毯两侧,与同学们击掌、拥抱,送上真挚的祝福。

衷心祝愿2022届毕业学子拥抱梦想,成就辉煌未来!(秦艳飞  梁健 崔媛媛  李彤宇)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