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中层以上管理人员集体参加专业能力提升培训
日期:2022-06-20 19:20:44    来源: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6月16日,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二楼报告厅,河北省教育科学院心理健康教育研究室副主任、河北省骨干教师“国培”授课专家赵秀娟老师,围绕“学校发展,赢在中层” 的主题,对学校中层以上管理人员进行了专业能力提升培训。

赵秀娟老师的培训,紧紧围绕单位的兴衰关键在于会管理、善沟通、能拼搏、肯奉献、踏实正派的中层领导,从中层“是什么”“做什么”“怎么做”三个维度进行了精彩讲解。最终统一认识:学校中层干部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教师”的杰出代表,是连接校长和教师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是增强学校工作执行力的关键所在,是带动一批“想干事、肯干事、能干事、干好事”的骨干教师们的领头羊。

参加培训的人员普遍反映,赵秀娟老师的培训坚持问题导向,有的放矢,培训内容对我校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增强团队精神、树立大局意识、凝心聚力谋发展非常实用,具有普遍指导意义。

本次培训,由李敬波副校长主持。这是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中层以上管理人员暑期的第一次培训,类似培训还将在暑期陆续展开。(赵学勤  马红亚)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