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春色满园关不住 井陉县西山北路学校特色课间操获河北省特等奖
日期:2022-06-21 18:59:59    来源:井陉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近日,在“2022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暨河北省小学生课间操线上比赛中,井陉县西山北路学校“舞动球梦”特色课间操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以决赛总分第一的成绩获得县区组自编套路特等奖。

据悉,此次课间操大赛,全省共有980所学校、1534个参赛作品,超过20万名小学生参与。

近年来,西山北路学校积极开展“阳光体育进校园”活动,围绕“一生一技一特长”的体育活动目标,自编自创了“舞动球梦”特色课间操。每天激昂的课间操音乐响起,全校学生“人手一球”展示球技,整齐划一的规定动作,变化多端的技艺展示,响彻云霄的激情呼号,成为了学校文化生活的一道亮丽风景。同时学校将篮球社团活动与校内课后服务紧密结合,丰富了课后服务形式,提升了体教融合成果。

学校“舞动球梦”篮球团体操分别在2018年、2019年全县中小学篮球比赛开幕式表演,受到一致好评。学校男女篮球队代表微水中心学区参加县中小学篮球比赛,分别取得2个冠军、5个亚军的好成绩。杜彦龙  张剑华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