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赵县两所高中与石家庄实验中学签署协议
日期:2022-06-22 19:42:45    来源:赵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近日,赵县中学、赵县职教中心分别与石家庄实验中学签署了结对帮扶工作协议。

石家庄实验中学将通过经验介绍,专题讲座、听课研讨、互派中层管理人员、学科教师学习指导等多种方式对赵县中学、赵县职教中心开展深入帮扶,实现资源共享,共同进步的目的。赵县两所高中负责人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虚心学习先进经验,充分利用石家庄实验中学的优质教育资源,使本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得到高质量、快速发展。

6月19日,赵县中学、赵县职教中心分别选派教师代表到石家庄实验中学,参加了“2022年石家庄实验中学结对帮扶高三年级管理工作交流会”。石家庄实验中学校长刘红林热情地接待了大家。石家庄实验中学高三级部主任刘广宇做了分享发言。参会教师就新一届高三的一轮复习备考策略做了细致的探讨。参加本次交流学习的两校教师代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据赵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利军介绍,赵县现已分别与河北师大教育集团、石家庄市草场街小学、四十三中、石家庄实验中学等签署了协议,通过跟岗学习、结对交流强化教学教研,打造高效课堂,进而深化课程改革。后续工作将继续稳步开展进行下去。(张彪 杜晓飞)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