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国防科技大学为石家庄二中颁授“优质生源基地”牌
日期:2022-06-27 18:57:06    来源:石家庄市第二中学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6月24日,国防科技大学河北招生组杨卫新教授和张郭男老师莅临石家庄二中,为该校颁授“优质生源基地”牌。石家庄二中副校长宋泽亮,校长助理顾小青,教务科主任李建鹏、副主任杨东出席。

授牌仪式上,副校长宋泽亮对石家庄二中的教育教学理念、近年来取得的教学成果,以及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学生爱国情怀的做法进行了介绍。

杨卫新教授充分肯定了石家庄二中的办学成果和毕业生的发展潜力,他希望以建立“优质生源基地”为契机,促进石家庄二中更多学子进入国防科技大学学习。

国防科技大学是直属中国共产党中央军事委员会领导的军队综合性大学,也是国家和军队重点建设的院校。它的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工程学院,即著名的“哈军工”,陈赓大将任首任院长兼政治委员。国防科技大学是第一个五年计划国家156项重点建设工程之一,是中共中央1959年确定的全国20所重点大学之一,是国务院首批批准有权授予硕士、博士学位的院校,是全国首批试办研究生院的22所院校之一,是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建设计划的院校,是军队唯一进入国家“985工程”建设行列的院校,也是军队唯一进入国家首轮“双一流”建设支持的院校。(刘宁  梁健  崔垦垦  李彤宇)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