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石家庄一中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日期:2022-06-27 18:59:22    来源:石家庄市第一中学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为喜迎二十大,庆祝建团百年,进一步激励引领学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七一前夕,石家庄一中团委隆重举行“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新团员入团仪式”,来自不同级部的百余名新老团员共同见证这一神圣时刻。党委书记陈辉、副校长翟丽光出席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陈辉书记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角度出发,向同学们深刻解读100年来共青团紧跟党走过的共荣历程,以及新时代共青团员的使命与责任。

翟丽光副校长向新团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传承红色基因,根植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不断追求进步;自觉担当尽责,奋斗礼赞时代。学生中心主任王永福宣读关于推荐入团积极分子加入共青团组织的决定。

陈辉书记亲自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佩戴在一中校服上的团徽,熠熠生辉,象征着新一代青年继承优良革命传统,朝着党所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团委副书记刘少华带领新团员面向团旗进行庄严的入团宣誓。

新团员代表赵培然同学,老团员代表匙文蓉同学分别发言,大家都表示,要保持共青团员的优秀品质,践行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用实际行动为团组织增光添彩。

仪式在激昂的团歌中落下帷幕。本次入团仪式为一中团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相信同学们在未来定能不辜负入团初心,践行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刘少华 白杨)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