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燕赵双减在行动·心灵之约校园行”走进井陉县小作中学
日期:2022-06-28 18:18:52    来源:井陉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近日,由河北省教育厅组织的“燕赵双减在行动·心灵之约校园行”第四期活动在井陉县小作中学举行。

该活动采用线下授课、线上同步直播的方式举行。河北师范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任国荣教授主讲,全省中小学生、家长、教师共310余万人参加了活动。

任国荣教授就初中生生涯规划提出了“梦想四问”,指导学生从认识自己开始,再到认识外部环境,从而确立自己的人生规划,并就如何实现自己的人生规划给出了指导。现场师生互动精彩,专题讲座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扎实推进“双减”政策落地见效,强化中小学生心理健康维护,促进学校教育、家庭教育、社会教育均衡发展,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河北教育科学研究院心理健康教育研究室副研究员赵秀娟,井陉县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及井陉县小作中学30多名师生和家长,参加了线下主会场活动。(杜彦龙  张剑华)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