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22年中考考生志愿填报须知
日期:2022-07-02 16:04:22    来源: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访问量:0

考生志愿是考生本人升学意愿的真实表达,是投档及录取的重要依据。在志愿填报前考生一定要注意以下几方面内容。

1、考生应提高信息安全意识,保护好登录密码,对所填报的志愿内容和填报操作负责。

2、填报前应充分了解招生政策、招生范围、招生计划等相关信息。

3、要积极参与全市中考志愿填报模拟演练,提前熟悉批次设置,志愿设置,学校类别。

4、须使用IE11Edge、谷歌浏览器登录石家庄市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www.sjzjyksxx.com.cn进行填报, 其它浏览器、手机、平板电脑移动终端不予支持。

5、考生忘记登录密码的,需要通过报名时填写的手机号接收短信验证码,凭短信验证码找回密码。

6、要确保手机号码准确有效。考生如果无法正常接收系统发送的短信验证码,或因为其他原因需要修改手机号的,要及时联系所属县区招办,凭有效证件修改手机号码。因手机号码错误造成后果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石家庄市教育考试院

202272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