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民办小学报名即将开始
日期:2022-07-20 19:10:39    来源:基础教育科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7月21日-7月22日,我市将开展民办小学报名工作,拟报名石家庄市民办小学的学生家长请登录“石家庄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服务系统”(登录市教育局网站http://sjzjyj.sjz.gov.cn/链接进入)进行报名,学生及家长在报名中遇到政策上的问题,可根据系统内招生咨询电话”同相关县)教育局进行咨询,遇到技术或操作上的问题,可通过网站右侧“帮助中心”查看使用手册和常见问题解答,也可以查看在线咨询”,通过“系统操作咨询或问题反馈”中的客服电话进行电话咨询。在7月21日全市民办小学正式报名前,市教育局再次向学生及家长发出条温馨提示和一个重要提醒

一是一定要弄清能够报名的民办小学。要看清民办小学的招生范围、寄宿走读条件等,根据自己的户籍、居住证情况和意愿情况做好志愿选择。

二是一定要弄清民办小学网上报名时间。全市民办小学报名时间为7月21日—7月22共计天,每天的报名时间为8:00-20:00,其他时间段无法报名,也请大家错峰报名。报名时间错过后,不能再参与民办小学报名。

三是一定要提前准备好网上报名所需材料,石家庄市市民子女报名民办小学要准备好户口本,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报名民办小学要准备好居住证。

四是报名后一定要查看报名状态。报名信息填写完成后,家长可对所填写信息进行暂时保存,待确认无误后进行正式提交,报名信息一经提交不能修改。注:暂时保存的信息并未提交,请家长朋友及时提交暂时保存的报名信息。提交成功后,请家长通过首页的【报名状态查看】及时查看报名状态。

五是双(多)胞胎子女报名要做好选择。胞胎子女填报信息时,家长可申请“双(多)胞胎绑定”参加电脑随机派位,如申请绑定,双(多)胞胎派位将产生一个派位结果,如派位录取,则组合绑定的双胞胎均被录取;如派位未录取,则组合绑定的双胞胎均不录取

报名一定要自己完成。“石家庄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服务系统”及手机端APP是我市义务教育招生合法报名渠道,电脑端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360极速浏览器、火狐浏览器。请学生家长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真实准确填写报名信息,不要委托他人或机构报名,不要相信任何机构或个人的“保送”承诺。报名填写信息务必真实,虚假信息将无法通过验证,一经查实将取消录取资格。

最后,最重要的一点要提醒家长,拟报名我市民办义务教育学校的适龄儿童、少年,不能只报民办小学,还必须同时以线上或线下的形式在家庭住址所属片区报名公办小学,避免“摇号”未被录取又错过了公办小学登记报名时间而影响孩子入学。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