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石家庄幼专与桥西区教育局及所属18所小学开展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共建活动
日期:2022-07-21 18:20:53    来源: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近日,在石家庄幼专校长杨凤勇带领下,语言文学系主任段继红、副主任张永梅、学生党支部书记刘致华一行赴桥西区教育局,与桥西区教育局及所属18所小学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并签约授牌。

桥西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振亚,桥西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林涛,桥西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建,桥西区教育局组织人事股股长张纪君及18所签约学校校长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会前双方就学校的用人需求、学校的教学内容设置、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会上杨建介绍了桥西区教育发展情况、所属学校取得的突出办学成绩,表示将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区战略,与石家庄幼专积极探索院校合作模式,实现人才共育,资源共享,深度合作发展。刘致华介绍了石家庄幼专校外实习基地建设有关要求,段继红与18所小学签订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协议,杨凤勇为18所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授牌。

杨凤勇在致辞中介绍了石家庄幼专悠久的办学历史、先进的办学理念和语言文学系教师团队、教学成果、人才培养情况,希望通过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平台,精准定位小学岗位需求和我校人才供给的契合点,实现协同育人、共同提升、互惠共赢的合作目标,为石家庄义务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升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李林涛在致辞中对桥西教育系统校地战略合作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语言文学系将以本次签约授牌为契机,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探索与教育行政部门、与小学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的合作模式,通过人才共育、资源共享,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输送更优秀的教育人才。(黄佩琤)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