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海淀+正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日期:2022-07-22 17:40:29    来源:    责任编辑:幼儿教育与特殊教育处      访问量:0

为推动京津冀特殊教育协同高质发展新篇章,使正定县特殊教育不断向高速度、高质量的方向发展7月15日上午,北京市海淀区特殊教育研究与指导中心与正定县特殊教育学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成功举行。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程凯、中国残联教育就业部林帅华、海淀区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朱利忠、华东师范大学融合教育研究院院长邓猛、海淀区特教中心主任、健翔学校校长王红霞、正定县副县长左小英、县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张虎、县医疗保障局局长左霄梦、县教育局副局长雍建辉、县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常莉旭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与会领导和专家们指出:海淀与正定“手拉手”分享教育改革成果,同时正定特教的乒乓球、绘本以及战鼓不仅是传统文化融于特殊教育中的表现,更是教康结合发展成果的生动彰显。相信“海淀与正定在并肩前行中必将携手共办优质均衡和人民满意的教育,绘就美好教育图景。”

本次签约仪式得到了各位领导、专家的大力支持,大家就正定县与海淀区未来多方位合作进行了研讨。这不仅使正定特教可以进一步探析发展的新模式,钻研新的教育成果,还使学校整体迈上了新台阶,为特殊教育事业的发展持续贡献卓越力量。

(肖超凡  常莉旭)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