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赞皇县举办校长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日期:2022-07-27 18:11:16    来源:赞皇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为切实提升全县中小学(幼儿园)校长队伍整体素质,打造一支适应教育改革发展和教育现代化要求的中小学校长队伍,赞皇县教育局于7月23日-26日举办了2022年校长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县中小学(幼儿园)党支部书记、校长(含副职)、各小学校长200人参加了培训。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培训采用集中加同步的的形式进行,设立一个主会场,三个分会场,每个会场50人。

7月23号上午赞皇县教育局党组成员焦立杰参加了本次活动的开班仪式,在开班仪式上,焦立杰要求参训校长们积极参与培训,认真听讲,做到学以致用。学员代表第二中学校长杜民杰做了表态发言,感谢县教育局组织本次培训,为各位校长提供充电学习的机会,表示一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完成本次培训所规定的各项任务。

据了解,本次培训赞皇县教育局聘请了耀华国际学校亦庄校区校长张景浩(2011年首都教育十大新闻人物)、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授赵德成(2015年度中国人文社科最具影响力青年学者、2017年度中国哲学社会科学最有影响力学者)、河北师范大学心理学教授刘毅玮(教育学博士、博士生导师、教育部国培计划“国培”专家)、保定学院王全乐教授(兼任继续教育部主任、教育部中小学校长国家级培训专家库成员、河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省级培训专家库成员)、河北保定师范附属学校校长兼书记王淑英(河北省人大代表,保定市人大代表,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保定市王淑英校长工作室主持人)5位专家,分别做了《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黄沙始到金——基础力量薄弱校兴校策略》《落实“双减”任务,构建学校全员育人的“大棋局”》《校长智慧管理》、《办学思想梳理与学校文化顶层设计》《五育并举、创高品质未来学校、育新时代创新人才》专题讲座。

讲座结束后,参训学员进行研讨汇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满满,将把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崔玉静 牛丽芬)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