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赵县教育局组织学习《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并广泛开展读书分享和宣传活动
日期:2022-07-28 17:39:36    来源:赵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日前,赵县教育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读书分享活动,学深悟透总书记思想,从生动鲜活的场景、实例中感悟思想伟力。

7月份开始,赵县教育系统把学习《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作为“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内容,各基层党支部通过学习习近平同志从基层领导干部一步步成长为党的总书记和人民领袖的奋斗历程,体悟习近平同志谋划和推动改革发展的政治智慧和远见卓识。

赵州镇中心学校党总支、赵县第五中学党总支、沙河店镇中心学校党总支率先行动,分别召开了《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读书分享会和学习研讨会。大家一致认为,该书是共产党员不可多得的精神食粮,为党员发挥先锋作用,勇担新时代教育提供了强大的动力。

据了解,该县将创新课堂教学模式,以“开学第一课”等形式,深入推进《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进学校、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并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大力实施教育布局优化工程、特色管理名校创建工程、教学质量提升工程、教师队伍优化工程、立德树人特色品牌工程、互联网+教育云平台工程、综合考核均衡发展工程等七项工程,为实现教育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张彪 杜晓飞)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