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石家庄市第十五中学男、女排代表石家庄市获得河北省中学生排球锦标赛冠军
日期:2022-08-01 18:34:05    来源:石家庄市第十五中学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7月30日,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体育局主办,石家庄市教育局、石家庄市体育局承办的2022年河北省中学生排球锦标赛在石家庄市第十五中学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省11个地市33个代表队的371名运动员、58名教练员,在84场比赛中进行了精彩角逐。最终各组别名次、体育道德风尚代表队、优秀运动员、优秀教练员、优秀裁判员等奖项尘埃落定。

高中组比赛中,石家庄市第十五中学男子、女子两支排球代表队在全部比赛中未丢一局,以绝对实力获得桂冠,其中女子排球代表队实现本项赛事八连冠,男子排球代表队实现本项赛事七连冠。成绩喜人,实力强劲,为母校争光,为河北省添彩。

校男女排在赛场上龙腾虎跃,神采飞扬,用青春和汗水谱写着拼搏的乐章,用友爱和文明弘扬着体育的精神,让大家真切感受排球的魅力,最终获得了优秀组织奖的荣誉称号,实现了十五中体育“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

本次比赛,该校展现了服从裁判、团队协作、尊重对手、挑战自我的优良品质,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韩颖、渠鹏教练双双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该校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在提高排球竞技水平的道路上持续发力,培养出更多优秀排球后备人才。用卓越战绩继续凸显体育在教育中的基础性作用,营造良好的体育运动发展氛围,为河北省中学生排球发展做出我们最大的贡献。范艳惠 杨立军 于男男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