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石家庄市举办2022年第五期“名校长讲堂”市第四十二中学周军山主讲
日期:2022-08-25 15:30:13    来源:人事科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8月24日下午,石家庄市2022年第五期“名校长讲堂”在石家庄市第四十二中学举办。本次活动由石家庄市教育局主办,新华区教育局承办。全市中学骨干校长400余人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了活动。石家庄市教育局副局长熊萍出席活动。

石家庄市第四十二中学党委书记周军山作了题为《打造“悦人”文化  构建卓越校园》的报告,他从“悦人”办学理念综述、打造“悦师”成长体系、构建“悦生”课程体系、践行“悦人”理念四方面,解读了学校推行“悦人”教育实践研究以来,在教师专业发展、课堂教学研究、校园文化建设、德育课程建设等方面的成果。受到了与会领导和校长们的高度评价。河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教授刘毅玮、副教授李艳灵对讲座进行了点评。主题报告后,四十二中学的师生在现场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校歌合唱和心理课展示。

石家庄市2022年“名校长讲堂”由获得“石家庄市第四届中小学校十大知名校长”称号的各位校(园)长轮流主讲,旨在扩大我市知名校长影响力,发挥名校长示范引领作用,提升校长队伍整体能力水平,促进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曹雅婷  高建华)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