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灵寿县开展教育系统党组织书记集中培训
日期:2022-09-06 14:00:44    来源:灵寿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8月25日,灵寿县教育系统党组织书记、副书记集中培训活动在县初级中学举行。该县教育局局长刘京辉出席本次培训并讲话。

刘京辉要求,全县教育系统党务工作者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不断丰富知识储备,打牢业务基础,提升自身素质,进一步激发学校党建工作的生机活力,开创学校党建工作新局面;要通过自学、集中培训、交流研讨等多种学习方式,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思、思中有悟,实现在理论武装上有新提升、在本职工作上有新思路、在工作能力上有新进步,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努力争当优秀党务工作者。

灵寿县委党校赵平菊、赵海彦,县委组织部丁媛媛应邀授课,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授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历程和经验以及基层党务工作相关业务知识,为进一步提升全县教育系统党组织书记的整体素质,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培训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学思践悟,细照笃行,强党性、解难题、创亮点,推动我县教育系统基层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全县教育工作提供坚强可靠的思想和组织保障。

灵寿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马仲波、相关股室人员,各学区学校书记、副书记参加培训。(秦甜媛 刘晓敏 靳艳霞)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