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平山县教育局编印《优秀教育工作者风采录》
日期:2022-09-10 16:59:50    来源:平山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在全国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科技、教育、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和平山县委、县政府“5454”工作思路,努力营造尊师重教的优良风尚,平山县教育局编印了《平山县优秀教育工作者风采录》特辑,宣传名师事迹,展现名师风采,发扬名师精神,掀起人人争当先进、凝聚奋进力量热潮,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平山县优秀教育工作者风采录》共收录850名获得市级以上荣誉奖励的在职教师,分为10个系列:名优校长、骨干教师和学科名师、优秀教师、优秀教科研工作者、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乡村教师、师德标兵、优秀教练员、其他。《风采录》书写了收录教师们的基本情况、教育格言、事迹成果、荣誉奖励,突出展现教师个人的教育理念、职业理想、教育情怀,以及教育教学中的典型事迹和经验方法,反映学校的“身边人”“身边事”,可信、可近、可比、可学,使全县教师学有榜样、学有标杆,成为教师培训的宝典书籍。

据平山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把《平山县优秀教育工作者》发放到全县每一所学校,并指导各学校在教育实践中学好、用好这本书,把优秀教育工作者的风采事迹宣传好、讲述好、传播好,教育引导广大校长教师继续发扬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甘为人梯的精神,开拓进取,锐意创新,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李光复  焦少会)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