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领导到学校看望慰问教师
增强教师队伍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
日期:2022-09-09 11:00:5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副市长张峰珍到石家庄市第二中学和石家庄市柏林庄学校慰问教师,她向全市广大教师以及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为我市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在石家庄市第二中学,张峰珍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和展现校园文化的迎曦园、储宝园,询问了学校新竣工操场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学校的汇报。在学校的悦享中心,张峰珍慰问了在校的教师,她对学校今年在学科奥赛和男篮比赛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随后,张峰珍来到石家庄市柏林庄学校,参观了学校的校史馆和摆有陶艺展品的劳动教室,并听取了学校的情况汇报,对该校的暑期托管给予肯定。

张峰珍指出,教师是最光辉的职业,承担着祖国下一代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的职责,全市教育系统要不断增强教师队伍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教育部门要关心关爱教师,提高教师待遇保障,落实教育发展基金,激发教师乐教善教的动力。要将教育的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持续加大教育投入,希望老师们可以一如既往,向更高的教育目标迈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