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井陉矿区召开第38个教师节暨事迹报告会
日期:2022-09-13 17:15:03    来源:井陉矿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日前,井陉矿区召开第38个教师节事迹报告大会,回顾总结区教育发展成就,认定先进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大力弘扬尊师重教优良传统四大领导班子共同出席。

会议现场,一批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师德标兵、教学标兵、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团队得到认定。矿区中学教师李建军、冯斌,职教中心教师冯怀贞等6位教师代表分别分享了自己的从教故事,他们从招生、教育教学等方面进行讲述教师的感人事迹。

区委书记段利勇代表四大领导班子向全区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下一阶段教育工作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级各部门主动站位发展大局,围绕教育高质量发展这一核心要求,围绕教育工作中亟待解决的难题,加强协调、攻坚克难,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共同推进井陉矿区教育高质量均衡发展。

此次表彰大会进一步振奋了广大教师的干事创业热情,为齐心协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赵菲 李玉梅)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