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石家庄学院学子在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设计大赛中斩获佳绩
日期:2022-09-15 18:18:16    来源:石家庄学院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近日,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设计大赛(国赛)获奖名单揭晓,石家庄学院学子获全国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8项。

新闻与传媒学院2019级广告学专业杨灿同学创作的广告语《不刷存在感》荣获全国一等奖,是河北省唯一文案类一等奖作品。在六月进行的河北赛区评审中,石家庄学院获得省级一等奖20项,二等奖29项,三等奖30项,在该项赛事中获奖总量与质量均取得历史性突破。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作为中国最大的高校广告艺术传播平台,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已经成为考量学生创新创意能力的重要平台,也是未来学生求职工作的重要权衡指标。(岳军永  文晶晶)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