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推广普通话 喜迎二十大——新华区第25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重点活动在联盟路小学举行
日期:2022-09-15 18:26:12    来源:新华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秋风飒飒送凉爽,金桂飘香迎国庆。9月15日上午,石家庄市新华区第25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重点活动在联盟路小学举行。新华区语委副主任、教育局副局长周静,新华区语委办工作人员及联盟路小学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今年推普周的主题是“推广普通话 喜迎二十大”为了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的语言文字规范意识和推广普通话的参与意识,石家庄市联盟路小学组织师生学习推普周海报的内涵,宣传推普常识,通过丰富多彩的节目,在校园中营造了积极向上推普氛围。联盟路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王海茹同志为活动致辞,她表示,学校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师生携手奋进,从身边做起,从“我”做起,说好普通话,用好规范字,时刻将推普工作为己任,让普通话从校内走向校外。

周静副局长宣布推普宣传活动开始。新华教育人将和全区广大市民一起,用普通话讲述中国梦,用规范字书写中国梦,大力弘扬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助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用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全区各学校同步开展宣传周各项活动。郝静  张冉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