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启航新征程——石家庄实验中学喜迎2022级高一新生
日期:2022-09-15 18:29:13    来源:石家庄实验中学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迎秋阳,踏秋风,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4日,2022级小“萌新”带着憧憬、带着梦想,开启实验时光。因疫情防控需要,为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校实行错峰错地区分批次开学。

晨光熹微、云开破晓。校领导、2022级全体教师以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高二年级学生志愿者早已及时到位,分工明确,齐心协力,为新生和家长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他们的身影与新生学子们一同成为校园中靓丽的色彩。“我帮你拿行李”,志愿者们接过萌新们手中的行李,带着他们井然有序地穿梭于报到处、物品领取处、宿舍、教室,耐心解答他们的问题,让新生紧张疲惫的心情得到放松,传递着实验中学的“温度”。

寒窗十年,展少年凌云壮志;实验三载,助学子展翅高飞。在人生最美好的时光,你迎着微凉的秋风,遇见了蓄势待发的大实验,遇见了一群可爱的教育人,也遇见了勤勉上进的同行者,希望在未来的岁月里,你能遇见一个更加自信更为卓越的自己。加油吧,实验人!(范莉 赵志勇)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