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平山县教育局组织全县中小学生观看《开学第一课》
日期:2022-09-15 18:30:30    来源:平山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9月13日,由石家庄市文明办、石家庄市教育局、石家庄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开学第一课》特别节目如期播出,平山县教育局组织全县中小学生认真观看学习。

本期“开学第一课”特别节目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筑梦向未来”,以讲述、朗诵、情景剧、歌曲、舞蹈、视频等为主要形式,寓教于乐的节目形态,以“喜迎二十大”为背景基础,融合文明实践“五个一”活动以及“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在全市中小学生中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为青少年培养良好习惯、提升道德情操、树立正确价值观念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通过观看《开学第一课》,广大中小学生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李光复  焦少会)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