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石家庄实验中学举行新教师拜师仪式
日期:2022-09-20 17:21:10    来源:石家庄实验中学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青蓝相接,薪火相传,青年教师与老教师师徒结对共同成长一直是石家庄实验中学的优良传统。日前,2022年青年教师拜师仪式在新学年开始之际如期举行。仪式由张志永副校长主持。

首先进行新教师自我介绍。接着张校长介绍学校青蓝工程导师制度并宣读师徒结对名单。刘红林校长向各位指导教师颁发聘书,徒弟们面向自己的师傅深鞠一躬。

苌坤老师代表全体指导教师发言,表示老教师决不辜负学校的信任,必将努力提升自己,发挥自身的示范引领作用,毫无保留地带好徒弟,帮助青年教师尽快成长。

新教师代表逯怡宁发言,作为学校15级毕业生,她深情回顾了在大实验三年高中生活班主任及任课教师带给她的感动与感怀。如今以教师的身份重回大实验怀抱,心中激动万分。作为新入职的年轻教师,一定发扬实验优良传统,争取早日成为实验中学教师队伍中的骨干力量。

刘红林校长总结说,新教师的加入为学校带来了热血和活力,面对未来工作,新教师一定要勤学多问,能够自主发现问题,主动向指导教师请教。青蓝工程是青年教师成长的重要平台,是实验中学对教师负责、对学生负责、对学校发展负责的重要举措,感谢各位老教师积极承担指导培训工作,希望大家的悉心指导能够大大缩短新教师熟悉工作环境和掌握岗位技能的时间,使他们尽快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同时也给青年教师提出建议和希望。希望新教师加强师德修养,加强专业技能的学习,为成为一名好教师练就本领,尽快胜任工作,成为学校发展的主力军。(范莉 赵立勋)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