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桥西区教育局线上参加天津市和平区幼小科学衔接阶段成果展示活动
日期:2022-11-23 15:02:12    来源:桥西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为全面推进幼小衔接工作,有效发挥幼小科学衔接阶段成果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幼儿后继学习和终身发展奠基重要基础。近日,应天津市和平区教育局邀请,桥西区教育局组织辖区10所幼儿园的80名园长、副园长、教研组长和教师,通过网络直播方式,参加了“幼小衔接重科学 协同育人向未来”天津市和平区幼小科学衔接阶段成果展示活动。

此次展示活动设置区域经验、教研活动两个环节。在活动中,天津市和平区教育局王伟副局长作《幼小协同科学衔接 家校共育奠基未来》主题发言,和平区第八幼儿园、万全小学联合作题为《激活“爱集体教育”的生长力 双向衔接促发展》沙龙展示,帮助儿童在班集中健康快乐成长,在成长中培养适应社会的能力。天津市幼儿师范学校附属幼儿园、实验小学的老师进行《在劳动教育中培养儿童的主动性和计划性》联合教研,天津市教科院课程教学研究中心学前教育部回主任予以点评,希望各校、园能在幼小衔接中转变思想,实现幼儿园和小学的双向交流,让孩子们从准备到适应,达到幼小“无缝衔接”。

下一步,桥西区教育局将持续推进幼儿园与小学科学双衔接,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和终身学习奠定坚实基础。(张彩茹  苑会强)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