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青春献礼二十大 我与祖国共奋进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举办艺术创作系列活动
日期:2022-11-23 15:17:06    来源: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近月来,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举办为期一个月的艺术创作系列活动,艺术设计专业部师生积极参加,每一幅作品都体现出学生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此次活动,艺术设计部积极组织,详细制定活动方案,专业部的老师们也纷纷参与其中,把一些设计思路和创作理念与学生们共同分享,学生通过观看书籍、影视作品深入了解重大历史事件和近十年来国家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为基础创作海报,每一幅海报作品都深刻体现党的波澜壮阔百年征程之路。

绘画创作比赛中,学生们通过艺术技法让线条“说话”,用色彩“传情”,从多角度多层次表现党史、团史。

通过一个月的创作和收集,产生代表性作品150余件,最终评选出20件优秀作品。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促进学生对党史、团史的学习,还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更加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培养了他们的责任感、使命感,让学生们找到了自信,并增加他们的自我认同感和展示自己能力的舞台。(高建新  冯佳嫔)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