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着力推动省会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2-11-28 14:38:5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石家庄市科技教育卫生健康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全市经济工作推进会精神,掀起学习热潮。

在学习宣传贯彻过程中,全市科技系统纷纷结合科技工作谈体会。他们表示,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大研发投入、培育创新主体、培养创新人才、提升创新平台能级,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发展环境。市科技局科技平台与京津冀协同科科长张宏燕表示,将以十足的劲头投身于科技工作中,聚焦创新供给,围绕研发技术需求,着力提升科技创新平台能级,推进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大型科研仪器、科学数据、生物资源等科技资源开发共享,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全市教育系统掀起学习热潮。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持续优化教育资源布局,加大教育领域改革创新,不断强化师资力量支撑,以高质量教育助推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建设。石家庄市第一中学党委书记娄延果表示,作为基层教育工作者,将结合本职工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全部力量,为把我市建设成为人才聚集之地、辈出之地、向往之地和实现自我价值的广阔舞台奉献自己的力量。

我市卫生健康系统表示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能力本领和实际成效,着力健全公共卫生服务体系,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全面增强基层卫生健康服务能力,深入推进健康石家庄建设,积极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奋力开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我会认真学习,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努力奋斗,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不断提升医疗技术和服务能力,积极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石家庄市人民医院肿瘤科大主任张燕说。李莉雅 赵艺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