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晋州市组织学生开展“居家锻炼”打卡活动
日期:2022-12-30 18:17:09    来源:晋州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为增强学生体质,丰富学生疫情期间居家学习、生活,晋州市各学校借助网络平台,组织学生开展“居家锻炼”打卡活动,鼓励学生居家不忘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和免疫能力,以更好的状态度过居家学习阶段。

“居家锻炼”打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实验小学学生根据兴趣爱好选择锻炼方式,如室内做健身操、跳绳、俯卧撑等。再通过“微信小打卡”小程序,进入班级圈子,在圈子内发布锻炼动态,附上锻炼的截图或小视频进行打卡。同学们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主动坚持锻炼。从打卡情况看,大部分学生选择通过跳绳、做健身操的方式进行锻炼,大家锻炼热情高涨。对于“居家锻炼”打卡活动,第三中学学生们有深刻体会。齐霖畅同学表示,通过每一天的锻炼打卡活动,获得的不仅是身体上焕然一新,还有心理上满满的充实收获。李一诺同学认为,疫情期间同学们只能居家学习,有时候在电脑或者手机前面坐着一天不动,锻炼打卡让身体有了一个放松休息的时间,为自己的居家学习添加了丰富的色彩。

为提高同学们的免疫力,为同学们的健康加油助力,各学校为同学们分享居家健身方法,为同学们制定了健身计划表。学生们待在家里学习、生活,更需加强身体锻炼,活跃家庭气氛。本次线上运动打卡活动坚持“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以学生整体健康水平的提高为目标,为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保驾护航。(王琪 赵琳)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