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赵县组织开展喜迎元旦庆祝活动
日期:2022-12-30 18:19:57    来源:赵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走过2022年不平凡的日子,暖阳下的赵州大地,即将迎来2023年的风华正茂,赵县教育系统积极组织师生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喜迎新年。

赵县石塔实验学校通过组织书画展、 朗诵、舞蹈等多种形式的才艺展示活动,迎接新年。同学们争奇斗艳,竞展才艺,彰显了活力四射的校园文化。

2023年元旦的钟声即将敲响,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大夫庄中学组织学生们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制作各种漂亮的手工以及书画作品来庆祝这个喜庆的节日。

赵县职工子弟学校苏村校区,组织开展“《弟子规》亲子诵读,践行《弟子规》,从我做起”活动,并择优于学校公众号进行展示。品读经典,学以致用,受到家长的一致好评。

赵州镇中心学校“组织开展“跳起来”活动,学生们拿起跳绳,积极锻炼,“绳”采飞扬,以健康的体魄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喜迎元旦, 新年新气象。砥砺同行,再出发,祝愿我们的教育事业更上一层楼。(张彪  杜晓飞)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